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丁星月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20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外事处处长范卫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晓杰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范卫杰传达了省教育厅消防安全调度会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某中学发生的意外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强调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务必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办公室和教室要做到人走断电、关窗锁门,学生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密切家校沟通,掌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对各班学生召开钉钉会议。针对2021级实习学生,要提醒他们注意上下班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日常用火、用电安全等。2022、2023级学生要教育大家寒假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醒全体学生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严禁发表不当言论,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三是要对师生开展不定期消防演练,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及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避险能力。徐晓杰最后做了安全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分别签署了《外事国教党总支安全责任承诺书》。会后,范卫杰和徐晓杰带领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成员对学院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防微杜渐,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工作,有利于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