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工会主席杜晓平为外事国教党总支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在全党上下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教师的能力作风建设,营造人人争当“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11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晓平外事国教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党总支书记范卫杰主持。

41370

杜晓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提出的背景、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员教师的能力作风建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号召党员教师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人师表,范示群伦。二是要陶冶道德情操,使自己的德行与时俱进、臻于至善。三是要涵养扎实学识,既加强自身理论修养,也要保持谦虚、敬畏、知不足。四是要勤修仁爱之心,以一颗充沛活泼的仁爱之心,赢得社会的广泛尊重。

42AF7

此次党课为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理论指导。下一步,外事国教党总支将把讲政治贯穿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全过程,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大力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A8E9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