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思政教育

作者:李强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指引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0月2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走进国际教育学院,为口腔专业的同学开展《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专题思政讲座,14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刘金云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自身责任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当中,要善于学习,边思边学,注重学思辨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以积极的心态直面挫折和困难,迎难而上。她强调,要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构建能力,把英语和专业课程学好,带着一份国际视野,树立远大人生目标,走向国际大舞台。刘书记用有温度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向大家传授知识,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最后,刘金云勉励大家要敢于有梦,通过不断努力,日积月累,最终实现梦想。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