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外事国教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斐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柳明伟一行深入外事国教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外事国教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外事处处长范卫杰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分别就部门基本情况、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柳明伟对外事国教党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柳明伟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相较于其他系(院)存在一定的特殊性。一是教育教学工作应充分体现国际化特点,长远规划,持续推动双语教学工作,突出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二是要持续推动中外教师联合授课,通过多种途径,持续加强中外教师协调沟通,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应积极挖掘学生的思想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柳明伟希望,要充分借鉴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做法,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大力推进“五大工程”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要立足我校合作办学现状,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现有合作办学项目做精做强,同时要根据社会需求,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项目,确保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