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二附院党委: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南阳在全国、全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用文化软实力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中共南阳市委与央视联合摄制了大型党员教育纪录片《南阳史话》。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组织收看。《南阳史话》将于4月2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合第九频道(CCTV-9)晚间黄金时段7:22档首播,连播四天,每天播出一集,每集30分钟;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南阳史话》。

二要宣传发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南阳史话》节目作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及时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教育。

三要学习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南阳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座谈交流、撰写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对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关于该片的优秀评论、心得体会及时报送组织部电子邮箱,优秀文章将向市委组织部推送。各基层组织宣传学习情况请于5月8日下班前报组织部(电子版报送邮箱)。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4月26日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