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李斐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依法履职,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根据《南阳医专“纪律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外事国教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参观学校党员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

外事国教党总支多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党总支还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网络在线答题的形式,参加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纪律观念。经统计,知识竞赛全员参与,均取得优异成绩。

6月12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党员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6月21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解放广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发展。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此次“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的有力保障。外事国教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做到依法履职,坚决抵制腐败现象,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