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范卫杰讲《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

作者:李冰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2023年9月26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范卫杰同志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范卫杰同志围绕主题进行讲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是重大的理论课题,也是重大的实践课题,贯穿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他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