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联系学院宿舍食堂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本网讯/国教院 田雨)4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和“三个联系”第三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和食堂,实地走访调研,排查安全隐患,和学生们共同就餐。

逵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寓安全卫生、网格化管理、早午晚测温和辅导员住寝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公寓的规范用电、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叮嘱辅导员要认真落实住寝制度,把值班室建成学生信息反馈、思想沟通的温馨家园,及时了解和发现学生的诉求和困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避免因为“闭环”管理出现心理危机。宿舍调研结束,逵书记一行前往隆盛印象学生餐厅,与联系班级的贫困学生一起就餐,并深入地和同学们及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饭菜价格、服务态度、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以生为本,把学生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逵书记还对学生们的疑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三个联系”工作为切入点,教育好、服务好、管理好学生,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摄影 程安琪)

77ADC

6D7A5

6C2AC

138E5E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