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2022年5月11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卢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月5日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校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自查,并对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书记指出,近期省内疫情有所反弹,要持续狠抓疫情防控,提能力补短板,在闭环管理上再下功夫,夯实责任,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随后卢书记又就《南阳医专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卢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好三个阶段的工作安排,针对每一阶段的具体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498EB2

4CFF25

126926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