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领导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 督导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校领导逵应坤和“三个联系”第三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督导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工作落实情况。会议由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逵应坤指出,落实市纪委驻卫健委工作组5月11日、12日对我校疫情防控检查所提出的《监察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对此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二是要统筹兼顾。在日常工作中要统筹疫情防控不放松和教育教学稳推进,临近假期,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到底。同时,在学校闭环式管理的形势下,要集思广益,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三是要压实责任。党总支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学院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教职工明确职责,分工明确,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此外,逵应坤又重点强调了学院要严格把控学生外出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教职工也要按照“除极特殊情况不外出”的原则,确保“两点一线”,同时落实好每天钉钉打卡制度。

最后,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订落实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工作方案,并及时建立整改台账。经过自查,发现五个方面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落实疫情防控《监察建议》工作方案,结合整改台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