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组织开展“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外事国教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17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按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精神,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来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和朱是西书记讲话中“五个到位”“三管三必须”内容,对照“六查”深入查摆剖析,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高标准完成落实整改;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改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