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逐条向与会人员宣读了“躺平式干部”的10种表现。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带头对照10种表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自查剖析,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卢书记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认准“躺平”表现和危害,从思想上、行动上挣脱安逸懒惰的“舒适圈”,自觉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事负其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强化督促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参会人员根据党总支安排,客观、公正的填写了外事国教党总支“躺平式干部”十种表现互评表。下一步,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党总支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砥砺奋进。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