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医专开展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着力防范化解校园政治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2022年6月2日上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423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对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关于严防敌对势力利用邪教和非法宗教对校园的渗透破坏重要指示精神,并宣读了《外事国教党总支开展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方案》,就防范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破坏专项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卢书记指出,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活动,认真谋划部署,积极组织实施。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落实。要以专项活动为抓手,形成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确保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长流水、不断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最后,卢书记按照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和阶段任务,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并逐人安排具体分工,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