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第三工作组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李斐)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全校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中建立为师生办实事“三个联系”工作制度,持续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三个联系”第三工作组领导干部深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座谈会。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逵书记在会上再次强调了“三个联系”工作制度的具体要求,提醒党员干部与联系班级的班主任及时沟通,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此项工作。随后,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汇报了3月1日以来“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第三工作组领导干部及时与联系班级对接,积极参与班级管理,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不足是个别班主任在平时工作中未能及时沟通好联系领导。卢朝彬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三个联系”工作制度常抓不懈,做到“四好”,即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好;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好;加强与领导联系,服务好;积极主动作为,配合好。同时,学院将依托四月份“正班风、促学风、转作风”建设月活动,丰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载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包班领导与各班班主任就如何继续深入落实“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进行了沟通交流。


46212E

4BE2D4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