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高新新源中医院共创拓岗就业新机遇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为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顺利就业。2023年11月8日我院代表团去往南阳市高新新源高新区残联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共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学生毕业就业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该医院以科学康复、精准康复为主导,是一所集脑瘫、智力障碍儿童康复为一体的专业中医医院,在考察过程中了解了高新区残联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康复设施、专业医生和康复服务,钦佩其多年来致力于帮助残疾儿童恢复健康的担当和作为。我院李强老师还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怎样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以及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培养特色。李老师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教育资源,积极与高新区残联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拓宽就业渠道,使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最后,高新区残联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负责人表示,学院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让他们深受启发,他们将积极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康复人才,为残疾儿童的康复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推动了我院与高新区残联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交流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助力同学们实现顺利就业,在各自领域中发光发热。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