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热血青春卫山河,扬帆起航踏征程

作者:刘杭波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努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提升兵员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国家强军兴军的新征程。2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外事处处长范卫杰,外事国教党总支副书记张蕊、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计智勇及15位参军入伍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1CE6A


大会伊始,范卫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肩负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富国强军的光荣使命,更应该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将此次训练作为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的军营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1C5C8


随后,学院领导为15位入伍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与入伍纪念品,这些荣誉证书与纪念品,不仅是对他们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军旅生涯的美好祝愿。入伍学生代表激情宣誓,他们的誓言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

1720C


大会的最后,学院领导与入伍积极分子进行合影留恋,他们的眼中闪烁着为国奉献的坚定光芒,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对军旅生活的憧憬。即将踏上的军旅生涯将充满艰辛与挑战,但他们愿意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而勇往直前。

精忠豪情凌云志,报国驰骋万里疆。随着国家的发展和国防事业的需要,大学生参军入伍已成为我国军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我院学子应珍惜机会,勇敢担当,让青春在为祖国建设中绽放光彩。今后,我院将继续为强军强国事业输送更多优质大学生兵员。

186CA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