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医之本(天津)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于11月6日在423会议室举办天津医之本专场招聘会,2022级学生参加。

E4A7

会上,本次招聘会的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计划、福利待遇、晋升发展等进行了多维度的介绍,同时表示企业始终秉持“择英才而育,培良将而举”的招聘理念。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把握每一次机会向招聘老师们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招聘人员也积极解答着同学们的疑问。双方的良好交流推动了招聘会的顺利开展。

42528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始终秉持贴心、暖心、热心服务的宗旨,积极抢抓校园招聘黄金期,展现了我院分专业、分层次、分行业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的态度与信心,在今后也会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早求职、早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