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4月27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学校《关于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向全院教职工解读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深刻汲取教训,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真正防在前、做在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并就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4月29日上午,卢朝彬书记又带领张蕊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3号教学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消防栓玻璃破裂、地上窨井盖断裂、弱电箱不上锁等多处安全隐患。随后,卢书记一行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学生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酗酒、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提醒学生外出时要将所有电源关闭。同时,召集院学生会宿管干部进行培训,要求宿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联系学生和老师的桥梁作用。

最后,卢书记要求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迅速建立台账,逐项解决,切实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为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43D2C3

3CEF85

26CA9E

166916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