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学习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教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动力,国教院于4月27日在3号教学楼501教室举办了英语学习指导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卢朝彬、院长李弋出席了本次讲座,所有在校班级通过钉钉直播同步在线观看。

首先,李院长高屋建瓴,以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重要讲话引出今天的讲座主题,并从多个角度强调国教院学生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然后,周也主任分享了以“学习促成长,分享共进步”为主题的英语学习心得。周主任所学专业并非英语专业,却有着雅思7.0分、CATTI笔译二级的骄人成绩,她从英语学习的动力、方法、形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同时也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学习建议:1、考试是第一动力。通过考试,不仅能让人有目的地进行学习,还能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2、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计划不可好高骛远,以“稍微踮着脚尖能够到”为宜;3、学习贵在坚持。警惕“破窗效应”,不能放任自流;4、找到学习伙伴,互相监督。

此次指导讲座,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英语,以更认真、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英语学习当中。

 


223816

3989CE

4B7A5E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