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疫情阻隔 跨国授课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开学四周以来,我校有条不紊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而在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网上教学的教师队伍中,活跃着几名特殊的身影,他们便是外籍教师,为了保证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他们为学生搭建了“零时差”的跨国课堂。

   3月21日,Jack承担的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美国哈森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临床医学专业的内科学外教课程开始上课。

   Jack本科毕业于美国缅因大学,主修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缅因大学奥古斯塔分校,获临床医学硕士学位。2021年秋期Jack给我院2020级临床专业学生上过课,对同学们的专业情况和英语基础很熟悉,Jack本学期讲授时,会考虑到网络课堂的独特性及学生的外语水平,及时调整课堂教学时的语言速度、讲授方法和沟通技巧,上课时尽量放缓语速,重难点会反复强调,确保学生可以跟得上讲课进度。直播教学过程中专业课老师和语言助教全程配合,专业课老师结合外教讲解的重点、难点、中美不同点进行补充解析,语言助教则结合关键专业医学术语进行强化,最大限度地保证学生能听懂、能理解、能掌握。

   本学期国际教育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内科学、病理学、儿科学、妇产科学、生理学等多门外教课程,由于疫情原因全部采用线上钉钉直播形式进行。


FDD92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