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口腔专业全面开展外教跨国线上授课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口腔专业外教课程已陆续开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教课程全部通过钉钉平台在线进行。马来西亚的外教们纷纷变身“主播”,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阻隔,进行跨国线上授课。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外教们的“线上课堂”。

     外籍教师Ravikumar Katta



    本学期Ravikumar Katta承担了国教院21级口腔专业150余名学生《生理学》课程的教学任务。

  “在当前这种特殊情况下,线上授课是最好的选择,它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便捷性。”他表示整个教学过程进展比较顺利,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唯一让他苦恼的是他的印度口音,同学们反馈听着比较吃力。对此他说自己只能尽量放缓语速,给学生更多的时间去反应。不过提前翻译好的PPT课件以及语言老师和专业课老师的配合最大程度地化解了他的困境。

    外籍教师Yusmi



  本学期Yusmi承担了国教院21级口腔专业150余名学生《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课程的教学任务。

  Yusmi表示,在线教学给了他更多的学习机会。与Ravikumar Katta不同,他最大的挑战是不能熟练使用Ding Talk,上课期间偶尔会出现同学们听不到他声音和看不到幻灯片的情况发生,为保证教学效果,他认真学习、研究钉钉国际版直播的使用方法,给同学们更好的上课体验。

外籍教师Karthik Goud


   本学期Karthik Goud承担了国教院20级口腔专业100余名学生《口腔颌面外科学》课程的教学任务。

  “现在口腔专业已开课一周,我一直在改进教学模式。”Karthik Goud 表示,刚开始我用的是直播模式,但和学生的互动不太方便,后来换成了会议模式,学生可以随时打开麦克风和摄像头回答问题,老师和学生也可以在“云端”见面,这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氛围,使课堂效率更高效。

  除以上几位外教外,国教院口腔专业《口腔内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等外教课程陆续开课。感谢每一位外教老师和专业课教师的辛勤付出,是他们的协同配合使中马合作办学项目平稳顺利推进。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