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弘扬传统文化 拒过洋节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雨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学生理性看待“洋节日”,2021年12月24日,外事国教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三号教学楼502教室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拒绝过洋节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副书记李弋、学管支部书记范卫杰和组织员田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卢朝彬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同学们自觉抵制“洋节”,过好中国传统节日,守护我们的民族传统,保持我们的文化基因,认同并支持中华民族复兴大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的“说中国话、吃中国食、穿中国衣、用中国货、过中国节!”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感,使同学们们明白不提倡过“洋节”的重要原因。激发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坚定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