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禁毒百日会战”主题活动

作者:田雨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为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保持全校师生永久无吸毒现象,根据南阳市禁毒委员会的文件指示和要求,2021年12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禁毒百日会战”主题活动。

学院领导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净边2021”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广泛宣传禁毒危害、毒品辨别、毒品预防等知识,让师生们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控制毒品进入校园。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开展各种防毒、拒毒宣传以及严厉打击吸毒、贩毒活动,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