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组织督查工作

作者:张蕊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我校2021秋期期末考试于12月27日开始。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成立领导小组,扎实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组织督查工作。

12月26日下午,学院以班为单位开展了诚信教育,全体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学院张贴公示;制作了诚信考试宣传展板;做好各考场及公共区域的卫生工作。12月27日,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巡查学院各楼层每个考场,对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及2020级学生考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配合各个校级巡视组做好学院考场的巡视工作。监考老师反映学生遵规纪律,考场秩序良好。目前,学院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