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推进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组织学生开展就业型创业实践,切实提高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赛事目的。我院于5月12日上午,3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举办国际教育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李弋副书记张蕊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辉和陈晓丽以及各位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9支参赛队伍。参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互联网智能平台等领域。参赛团队主讲人分别从项目概述、项目背景、产品介绍、技术与研发、行业和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创业团队与组织结构、企业管理、财务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明生动的讲解。张辉处长对参赛项目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政策数据来源要实时更新;二是财务分析要透彻;三是要充分展现技术和产品优势。最后,李弋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继续改进作品,持续发扬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学生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全面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