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郑州九龙海峰口腔专场招聘会

作者:殷振波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同时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3日上午,郑州九龙海峰口腔医院专场招聘会在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李弋,副书记张蕊,副院长李连焕以及郑州九龙海峰口腔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郑州九龙海峰口腔运营院长吕鑫就单位的发展情况、工作环境、经营理念、招聘流程,以及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培养培训、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宣讲,表明了医院创办的宗旨和理念,强调了医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为同学们指明未来发展道路。

李弋书记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搭建好双方联系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就业积极性,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政策,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