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就业指导讲座暨上海青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上海青浦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在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作就业创业、市场开拓及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并举办药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讲座由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主持。副书记张蕊及40余名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董事长陈英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经营范围及发展前景。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现有员工200余人,年产值3亿,主要经营中药饮片加工。我校现有十余名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稳定就业,每年有十余名学生到该公司带薪实习。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就如何规划自己人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诚信为人做事、练就扎实基本功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现就职于该公司的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岳炳含现身说法,感恩母校和公司的培养,告诉学弟学妹们在校学好专业知识技能,步入社会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懂得感恩,用心工作,服务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招聘会上,同学们与公司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有多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主动到基层就业,也可以到大城市去增长见识,到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和企业工作。在工作中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以后有条件有机会的情况下还可以创业。只要有能力,无论在哪里,都能做出来一番事业,都能为家庭和社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早谋划,为以后顺利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专题讲座和就业招聘会,使同学们深受启迪,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同时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未来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