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提升受资助学生 社会责任感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扩大学生资助宣传及成效影响力,大力推进资助育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全过程,坚持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资助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教育,着力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在三号教学楼407教室开展了社会责任感教育主题讲座。

会上,由丁星月老师给大家宣讲本次会议的主题、目的以及社会责任感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做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接着,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社会责任感的理解,用自己身边的例子告诉同学们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在生活中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