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暨征兵动员会

作者:张蕊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暨征兵动员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校国防教育科思政科科长皇甫乐观。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钉钉直播和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分会场设在2020级各班教室。动员会由外事国教党总支副书记张蕊主持。

会上,校学生处皇甫乐观科长就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入伍基本条件、报名流程、国家及学校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深度的政策解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结合实际从学业方面、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态度、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考核考评等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实习动员报告。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卢朝彬作总结讲话,就实习工作向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个人站位要“高”、纪律作风要“严”、工作态度要“勤”过程管理要“细”、学习目标要“明”、安全意识要“强”。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卢书记指导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当地政府、实习单位以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安全健康。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会上各位领导所讲内容政策性强、专业性强、针对性强,对同学们扎实开展实习、实现参军梦想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未来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3C57EF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