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系开展中菲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程琳 于奎阳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2023年11月22日,药学系在仲景东区312会议室开展中菲教师联合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旨在促进药学专业引进课程的中外融合,进一步提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质量

首先,菲方教师介绍了菲律宾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指出了中菲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差异。然后,中菲双方教师就这些差异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差异体现了彼此的独特性,应该互相学习和借鉴。尤其是菲方灵活的教学方法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度方面是值得中方教师学习的。最后,中菲教师就课程内容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基本达成中外教学融合的意见与教科研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中菲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教学差异,为教学融合与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