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秋期英语强化提高班开班

作者:程琳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提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学习外方教师的授课内容,并为出国深造和交换生项目储备人才,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的英语强化提高班于20231127日晚在实验楼智慧教室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程琳介绍了开设英语强化提高班的目的、课程安排和学员的选拔方式。院长徐晓杰做了学习动员,希望全体学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潜心学期,充分利用我校提供的优越条件,持之以恒,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为将来的继续深造和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英语强化提高班由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派驻我校的语言外教Martin Punzal担任主讲教师。国教院在全体学生中根据英语成绩层层选拔了36名学生参加培训。Martin PunzalPTE考试的阅读文章为切入点,开启了第一节课。老师纯正的发音、丰富的教学内容和高效互动的课堂赢得了学生的喜爱

英语强化提高班用严格的管理和系统的学习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国际教育学院会以此为起点,充分融合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教育资源,继续科学设计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覆盖面,培养出一批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医专学子,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2BD4D41567A45F756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