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康复医学系联合外教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作者:张珊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术交流,12月13日下午,康复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教研室在1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就课程标准、授课计划以及课程实施展开研讨。研讨会由康复医学系副主任陈红主持,美国哈森大学Chong Miin Yi、Loon Yen Ying、康复医学系副主任彭晓松、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程琳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美方教师详细介绍了该校物理康复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具体包括教学进程、教学方法和评价机制等。中美双方教师就学生的期末测验、小组活动、实习带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美方对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实操技能的培养贯穿于教学和考核全过程,中方也重视学生的过程考核,但尚缺乏具体的评分细则。程琳主任建议中美双方教师增强交流沟通,优化课程标准,改进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活动中,中外教师集体就教学重要环节进行研讨,促进了教育资源共享,对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助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