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口腔医学系开展中马联合教科研活动

作者:程琳 马金镝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口腔专业课程的中外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口腔系于2023年10月23日在五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马来西亚林肯大学的 Anna、Fara、口腔系副主任王爱梅、马洁玉及全体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口腔系主任王照林主持。

研讨会以中马双方的教材、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的差异为主题进行讨论。首先双方指出了教材的差异,中方使用的教材更加注重基本理论知识的构建,而马方的教材则更加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然后是教学方法,马方更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马方上课主要是对学生的问题进行答疑,而中方课堂以老师的知识讲授为主。最后,双方教师就教学内容如何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包括互访交流、学生交流、联合教科研项目申报和既有成果共享等。

通过本次联合教科研活动,中马教师对双方的教学有了深入了解,为接下来的中外教学融合实施和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口腔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