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美双方教师“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创互联网课堂教学新途径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文/国际教育学院 李连焕)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胜海、副校长范真深入国际教育学院教室,听取合作办学中、美双方临床医学专业教师授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务处处长刘荣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外事处处长范卫杰以及临床医学系、国教院领导和专业课教师。

本次课授课主题为《子宫肌瘤》,授课内容由中、美双方教师共同备课,授课时外教Ravi线上进行远程钉钉在线教学,邓琳琳老师线下现场教学。课上,Ravi博士详细讲解了子宫肌瘤的概念、病因、发病机制、分类等内容,外教每讲完一个知识点,邓老师都会适时进行总结引导,对中外教材差异进行对比,加入随堂测试环节,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并对本次课临床助理执业医师考试要点进行讲解。

示范课结束后,范真校长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临床医学系、公教部、外事处、国教院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范校长指出,我校与美国哈森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临床医学专业《生理学》《病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内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等外教课程都线上直播开课,要结合中外合作办学要求和专科学生特点,采取多种教学方法,让学生多思考、多参与,充分引进、消化、吸收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汲取外教授课的优点,把外教的教学视频、课件等教学材料在学习通上建课,从而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