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期护理专业中菲联合备课会议

作者:李连焕 于奎阳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2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教师代表,开展2023年春期护理专业备课活动。菲律宾护理系主任Sheryl Ramirez、护理专业老师Cherry、Ronnel Guarin、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凤巧、护理系副主任吴俊晓、护理专业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等18人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主持。

我校护理系副主任吴俊晓向菲方介绍了本学期的授课计划,针对开设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菲方护理系主任Sheryl也向我校教师展示了菲方教学计划和授课内容。

在本次会议中,中菲双方专业教师就外科护理、内科护理、母婴护理、传染病护理、社区护理、危重病护理课程的课时安排、课程内容、实训项目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交流中,Sheryl介绍了菲方教学效果的评价体系,除了传统的试卷考试、课上评分外,菲方还采用了形成性评价,通过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评价,值得我校学习、借鉴。Sheryl还向我方介绍了菲律宾目前的社区护理发展现状、社区护士的工作领域、工作重点,着重介绍了菲律宾“健康公寓”项目及菲律宾护士资格考试的相关要求。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双方教师针对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本学期中外教师教学的顺利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我们双方在今后的教学中把中外教师联合备课活动常态化开展,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118BBC

FD4B7

10AE7E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