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中菲联合备课会议

作者:李连焕 于奎阳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215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教师代表开展2023年春期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备课活动。菲律宾医学影像技术主任达尔文、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老师Dr Neol AcostaAmeena OliviaFritz TilosCecilia Cardoso、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医学技术系专业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主持。

我校医学技术系副主任崔军胜向菲方介绍了本学期的授课计划,针对开设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菲方医学影像技术主任达尔文也向我校教师展示了菲方教学计划和授课内容。

会议中菲双方专业教师就影像病理学、影像设备学、MRI扫描技术、医学影像信息学、介入放射学课程的课时安排、课程内容、实训项目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交流中,达尔文重点介绍了菲方学生在理论学习中,可分成六人小组,到临床医院接受实训教学,我方教师深切感受到菲方的实训项目均在医院真实临床环境中进行,菲方学生可以更早到医院进行临床实践,实现理论和临床的无缝对接,值得我校学习、参考、借鉴。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弋院长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双方教师就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内容、实验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本学期中外教师教学的顺利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中常态化开展中外教师联合备课活动,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1E756

1EE5A

245F3

1F856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