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应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邀请,副校长逵应坤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有关同志于9月23日至24日,在广州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徐亚支等一行进行了会谈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谈中,逵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合作办学、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科研及其他领域的合作表达了合作愿望。在听取了合作高校的介绍之后,双方分别就上述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和洽谈,并着重就学生交流项目、毕业生深造、教师深造博士研究生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根据达成的协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将从2018年起,每年向我校免费提供10个国际交换生名额,每批为期一学期。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成立于1984年,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该校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高校、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