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捷报再传 三个合作项目获得审批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创佳绩!今天,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我校申报的与美国哈森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与日本大阪滋庆学园护理专业(老年护理方向)3个中外合作办学高等专科教育项目获得审批,批准文号为:教外【2018】307 号,从而使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涵盖医药护技,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进一步提升。

    我校2011年与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3个专业获得审批。目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校生共计1500余名,新生报到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生源质量逐年提高。

学校积极引进国外合作院校优质教育资源,借鉴吸收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中,实施与国际接轨的“全景化过程式”考核体系,部分课程由合作院校教授来校授课,分层教学,小班授课,加强英语教学,注重实验实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先后选派了近40余名学生和20余名教师赴合作院校交流学习,10余名学生毕业后赴合作院校深造本科学位和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学生就业率近100%。

    这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将使我校有机会以此为平台,积极引进美国和日本在相关专业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对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医学人才,必将起到深远的影响。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