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日本大阪滋庆学园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我校与日本大阪滋庆学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主校区1号办公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方家选、逵应坤出席签字仪式,校长办、宣传部、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逵应坤主持。

    方校长和桥本胜信常务理事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日留学就业、日方中医类专业学生来我校学习实习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并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访问期间,桥本理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护理系、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仲景文化特藏馆、一附院等教育教学部门和场馆。

    日本大阪滋庆学园成立于 1978 年,是一所包括有医疗安全管理、医疗技术、医疗保健、福利和医疗科技领域等的综合型集团医疗大学。该校目前有13个系部,在校生4000余人,迄今毕业生已超过3万人,中国留学生已有51取得日本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该校与集团内的其他7所院校相互合作,共同推进专门职业教育+职业教育=专门人职业教育,其毕业生受到日本社会各界好评.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