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8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先生访问我校。两校合作洽谈会在1号办公楼2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出席洽谈会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护理系、针灸骨伤系、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主持。

会谈中,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和叶金麟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学术交流、教师和学生交流培训等项目进行了洽谈。会前,叶金麟先生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护理专业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验实训室、仲景文化特藏馆等教育教学设施。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创办于1958年,为台湾第一所私立医护类职业学校和第一所护理类私立科技大学,也是台湾唯一设有附属医院的科技大学。目前设有4个学院17个专业,其中护理、助产、康复等专业在台湾享有盛名。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