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

作者:外事处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为成为一所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旨在为全球社会提供世界一流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等教育而不懈努力,通过利用信息技术革新人类社会,向广大学生提供终身学习机会、实用和科学技能、社会价值观、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前身是林肯学院,成立于2002年,林肯大学是经马来西亚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综合性高校。2011年8月日升格为林肯大学学院。2010年,受美国林肯大学承认,成为其在马来西亚唯一的姐妹院校。2015-2018年,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林肯大学为五星级大学。大学的医学、护理、牙科医生等专业技术教育专业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前三甲。

先后同世界40多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知名院校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大学在校人数5000余人,大学有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牙科学院等10个学院,还设有大专、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颁发的文凭与学位、得到中国教育部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认可。

专业设置PROGRAMME

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多媒体学院、商业和会计学院、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共计10个学院

专业:

专科专业:助理医生、中医、药学、护理、儿童早期教育、生物技术、烹饪艺术、酒店与餐饮业、计算机科学、多媒体应用、移动计算、会计学、工商管理、电气和电子工程、建筑、飞机维修、机械工程;

本科专业:医学、药学、护理、护理(英国合办)、牙科医生、物理治疗、生物技术、心理学、教育学、儿童早期教育、大众传媒艺术、时尚管理、酒店管理学士、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和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商业和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和金融、工商管理、石油与天然气管理、时尚管理、会计学、机械工程技术、化学工程技术、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航空);

硕士专业:医学科学、护理、药学、公共卫生科学、医疗保健、牙科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教育学、社会工作、大众传媒、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保险业)、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保健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公共管理、石油与天然气管理、计算机科学、电气和电子工程、电信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水资源管理、应用地质学;

博士专业:医学、药学、生理学、健康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信息技术、工商管理、会计、管理学、工程学。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