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长拿督比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21日下午,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长拿督比一行访问我校。在主校区1号办公楼会议室,两校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洽谈。校长方家选、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及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办、对外交流合作处、临床医学系、中医系、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主持。

方校长和拿督比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双方交流探讨“一带一路”中马两校间互惠交流生、护理短期研修、口腔医学合作办学、来华实习与培养等事宜,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访问期间,拿督比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技系、针灸骨伤系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仲景文化特藏馆、一附院、二附院等教育教学部门和场馆。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先后与40多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知名院校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2015-2018年,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授予林肯大学学院为5星级大学。大学的医学、护理、牙科技术等专业技术教育专业排名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前三甲。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