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一、网站是学院向校内外传递信息的重要窗口,为加强对学院网站的管理,确保其安全、可靠地运行,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二、学院网站的主要任务在于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宣传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教学信息的传播与交流,展示学院形象,加强内部沟通,资源共享,促进医教研交流,服务学院师生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工作的信息化进程。

三、信息发布、审核、登记制度。学院网站的结构设计及内容安排,业务工作范围的信息内容由主管领导审批,网络管理员发布。

四、定期备份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学院网站数据备份工作,落实到人,定期、定时对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系统数据及应用数据备份,以便应急恢复。

五、密码、口令管理制度。学院网站应当设置后台管理及上传信息的登录账户和密码,严禁将个人登录口令泄露给他人。对于调离人员严格办理调离手续,交回所有钥匙,退还全部技术手册、软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及时更新网站有关网络管理的口令,撤销其用过的所有账号,立即撤销其接触敏感信息的授权。

六、网站安全漏洞检测和系统升级制度。及时对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系统软件进行补丁包升级或者版本升级,以防黑客利用系统漏洞和弱点非法入侵。

七、建立和完善信息安全监控体系。加强对网站安全隐患的日常监测,重点监控网页是否被篡改、信息发布是否异常、网站运行是否异常等问题。

八、安全事件报告及处理制度。在发生网站安全突发事件后,除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解决外,应当及时向领导进行报告,并由其给予及时的指导,并视安全突发事件的严重程度,及时协调公安、电信等部门进行处理。

九、违反国家和本市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十、本制度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解释。

十一、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