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外事国教党总支师生上党课

作者:张蕊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为外事国教党总支师生讲专题党课——《深刻理解和把握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逵应坤副书记对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开展以及制度的建立进行了梳理。从充分认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必要性,深刻理解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可行性,深入学习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帮助师生深刻理解和把握了我党建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对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党性观念、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逵应坤副书记的党课讲授内容站位高远、层次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党总支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转化为务实重干的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