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张蕊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特邀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书记冯晓青教授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为师生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讲座。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冯教授解读了讲座题目,讲述了全会概况、重要特点和突出亮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部分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调研问计于民的生动案例、“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时政热点等,进行了学习辅导。冯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图文并茂,视听结合。其渊博的学识、精彩的领读让大家沉浸其中,受益匪浅,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报国志。她指导同学们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把握青春机遇期,找好自身定位,规划好大学生活乃至未来五年的生活,与国家的发展同步。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绘就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和行动力量。她要求党总支教学支部和学管支部制订学习计划,认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学习,使学习做到常态化,并且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