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校长王立义同志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蕊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校长王立义一行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行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学生处副处长余飞海、医教室副主任闫冬良陪同调研。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弋院长汇报了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以及严管厚爱相济的学生管理举措,详细汇报了星辉社、辅导员大讲堂、“五级联动”管理机制、“双值班”制度等创新做法。听取汇报后,王校长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加强团队建设,取长补短,打造阳光活泼、一身正气的优秀团队,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二是坚持以生为本,结合国教院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关爱帮扶学生,助力成长成才。三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教学质量。四是聚焦奖助学金评选、入党推优等廉政风险点,关注细节,维护好学生切身利益。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