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暨颁奖晚会

作者:张婧婧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晚,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仲景东区报告厅举办2021年元旦暨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莅临现场,与学院全体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与时代元素相结合,创意新颖、亮点纷呈。由学生自编自导的《健美操》充满青春活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独特魅力;留学生参演的民族舞《乌兰巴托的少女们》展示了少女的妩媚;情景剧《我的路》真情演绎逐梦故事,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忍俊不禁;一曲《青花瓷》,惊艳全场,唱出了江南水乡的温婉景色;古风舞《美人关》、《此番光景》、《折柳》用温文尔雅的舞姿,诉说着诗情画意的故事;说唱歌曲《星球坠落》、《Time》和舞蹈串烧《whistle》、《THE EIGHT》展现了国教院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大型诗歌朗诵《青春万岁》和中英文朗诵《经典永流传》展示了我院学子不断探索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如诗似歌的青春热情。激昂大气的大合唱《时代号子》将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国教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期间,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为2020年度优秀师生代表颁奖。

本次晚会融教育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弘扬了传统文化,体现了学院特色。师生在喜迎元旦的欢庆氛围中,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党总支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