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基础医学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田雨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基础医学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南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刘荣志教授作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基础医学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刘荣志教授讲述了自己创建中国解剖网的艰苦历程,制作艾滋病标本的艰难曲折,建造人体生命科学馆的呕心沥血。讲授自己如何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凭着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将辛勤和汗水奉献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刘荣志教授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我们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其敬业精神是对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力量。以刘荣志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的高尚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崇高精神境界,以自己的苦干实干、敬业奉献,履行好岗位赋予的职责,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