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政治理论教学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范卫杰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国际教育学院、政治理论教学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教授为师生作《发挥制度优势,提升中国之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导读》专题报告。政治理论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主持。

冯教授结合当前国情、史情、世情、民情、党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概况、九大亮点、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持续奋斗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她号召师生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祖国同步,与时代共行,牢记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外事国教党总支书记张少羽进行了总结。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概括性强,分析透彻,对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业绩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