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

数字党建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外事国教党总支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作者:田雨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外事国教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423办公室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少羽对“准则”制定的主要原因、基本原则、重要内容以及如何学好准则做了深入讲解。“准则”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是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遵循,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为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指导。

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准则”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准则”各项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准则》,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修为和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到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努力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同时,要把学习“准则”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务必抓紧抓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准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CopyRight 2006-2019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